給  他 .

 

我 應不應該期待

他們說 愛沒有答案

我反覆 默念孤單的獨白

其實也害怕你 推翻

 

別怪我 心急跟時間搶拍

多盼望 你會明白

我站在 一個空蕩的舞台

排演著 對你的愛

 

我不要 對你說的都是對白 多虛偽

能不能聽見我的心願

我不要 扮演一個臨時演員

我的真心 不需要劇本 不用剪接

 

下一幕 戲份全由你安排

別拆穿 我的不安

能不能 讓我真實的存在

我不想 只是客串

 

我不要 聽你說的都是對白 多虛偽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覺

我不要扮演一個你的臨時演員

在你身邊 卻沒有機會 把愛實現

 

 

給 另一個 他 .

 

這一次妳 轉身比從前都快

兩個人的小角落裡 就這麼缺了一塊

我沒有關係 妳只是暫時走開

既然說好了要一起 怎麼可能忘記呢

 

我想我會好好繼續 寫完妳和我的愛

如果妳只是想旅行 累了隨時回來

 

我就站在這裡 從來不曾離去

不管以後什麼困難 若想到我 妳會知道

我就站在這裡 從來不曾放棄

就算我知道 妳已變了 變得不在意

我還在這裡

 

分手而已 我想妳忘了說開

直到看到你們一起 撐著我們的雨傘

我沒有關係 妳只是換個人愛

希望他會比我珍惜 會唱妳喜歡的歌

 

我只能假裝妳還在 雖然有一點孤單

想到你的承諾 那些承諾 再聽不見了

而我 卻一直在難過 為你

Oh,I don't know why

 

 

 

給 她 .

 

謝謝你如此溫柔 捧著愛靜靜等候

我的雙手 其實同樣在顫抖

但我能給你什麼 我只是一個他遺忘的我

心被一掃而空

 

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謝謝你如此溫柔 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

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